Ginger

现在觉得不值得。

如果所有痛苦,哪怕只是一点点感觉到痛苦思绪,都是被安排好的,那太可怕了。难得收获了连续几天的清醒,一些事物立马变得异常尖锐锋利。刺痛使我相信,他是属于未来世界的,我多么希望我也是。

我不知道我怎样才能稍稍靠近那个光点,因为任何一点接近都使我从回忆里对温情的迟疑中抽离,生生被拉扯到新鲜的梦境的陌生里。这只是一个入口,我发现我时常将自己卡在一个不义之地,对鲜红的美好的跳动的,她心底的,像吕宋鸡鸠胸口的羽毛一样泣血般惊人的透明果冻视而不见。

我只是把他们归到不聪明的分类里,像是恶人觉得杀死一个傻子也无妨的想法,我在蔑视和嘲笑,这一切我也该会有的人类的情感,如果是由他们生发,则来自于我的伤害也无可厚非。

不知道是什么束缚住了我可怕的想法,把我拉回道德和对因果的恐惧之中,看不清周围,也找不到出口。

但是都会有一个出口的,你说是吗,像是晕倒后从毛孔里挣扎出来的苍白的汗珠,也是出口。

评论